close

 

中秋節來囉!今年推薦頂級烤肉食材+賞月吃柚子通通都在這

網友熱蒐中秋必敗NO.1烤肉分享

立即搶購優惠價: http://goo.gl/rnn48R

(保證讓你吃得開心又省錢)

 

 

 



▲王勝偉對於

烤雞翅作法 紐澳良烤雞翅

打高爾夫球相當有自信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2017經典賽賽

碳烤杏鮑菇料理 烤杏鮑菇料理烤箱

程公布冠軍戰在道奇

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

日式鹽烤香魚 鹽烤香魚做法



台灣準媳婦福原

烤箱烤魷魚作法 鮮烤魷魚 作法

烤牛肉片哪裡買 烤牛肉片如何醃

愛戀情遭禁?

世界棒球排名台灣滑落1名變第4

王勝偉今年是第8年參加公益高球活動,參加這麼多年,他對自己的成績相當有自信:「詹智堯可能會最準,但我打比較好,因為我會開得比較遠。」

肯恩期末考平平吳總:回去考量

平常在棒球場上威風凜凜的王勝偉在高爾夫球場上一樣很專注,無法比較哪項運動比較難,他說:「這是很不一樣的心情,打高爾夫球你必須很專注。」

記者劉峻誠/新

沙嗲烤肉串作法 日式烤肉串作法

北報導

高志綱:台南球場燈

日式烤雞腿食譜 脆皮烤雞腿食譜

光籃球場照明

至於為什麼會每年都參加這項公益活動呢?他說:「這是學長給我的觀念,剛進職棒的時候學長就帶著我參加,盡自己的能力幫助別人」,這次的公益活動上,王勝偉也捐出他在明星賽時穿的球衣義賣,希望能夠在球場外幫助需要幫助的人。

▲王勝偉捐贈出自己的球衣

鹽烤鯖魚料理 日式鹽烤鯖魚

,希望能幫助需要幫助的人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900多個相同行李英國隊崩潰

辛巴威代表團沒奪牌全遭逮捕!



奧運後對決莊佳容扳倒謝淑薇

執委吳經國確定陳葦綾遞補金牌



拿威緊急頂替泰霸洪總想說謝

烤雞翅醃料秘方 碳烤雞翅醃料





王建民後援2局無失分皇家打破大聯盟..

12強奪冠!韓國擠下台灣躍升第3

今天的目標是完成18洞,對於預計要花多少桿完成,王勝偉說:

自製烤魷魚醬 烤魷魚醬做法

「我跟詹智堯約好,只算前99桿,之後的都不要算」,並且笑著說:「基本應該會打100桿吧。」

▲王勝偉數度打出最佳位置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影/建仔滑球飆2K打者揮空打不到

球迷掉進洋基球員休息區

王勝偉15日參加馮勝賢為早產兒基金會辦的公益高球賽暖身球敘,賽前王勝偉表示,自己平時偶爾也會打高爾夫球,對於誰的球技最好這個問題,他很有自信的說:「當然是我!」

arrow
arrow

    烤肉景點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